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文件 > 政府文件

忻州市忻府区人民政府关于划定忻府区铁佛寺等26处县级文物保护单位保护范围和建设控制地带的通知

 时间:2021-09-16      来源:忻府区文化和旅游局

  忻州市忻府区人民政府 

  关于划定忻府区铁佛寺等26处县级文物 

  保护单位保护范围和建设控制地带的通知

 忻府政发〔20219

    

各乡、镇人民政府,各街道办事处,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做好文物保护管理工作,指导企业在项目建设时对不可移动文物及时避让,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文物保护法》第二章第十三条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文物保护法实施条例》第二章第八条的规定,根据文物保护单位的实际情况,在确保文物绝对安全,环境风貌不被破坏的基础上,结合相关资料及实地勘查,划定我区境内铁佛寺等26处区级文物保护单位的保护范围和建设控制地带。 

  特此通知。 

    

  附:忻府区铁佛寺等26处区级文物保护单位保护范围和建设控制地带文字说明。 

    

  (此件公开发布) 

    

    相关解读:《忻州市忻府区人民政府关于划定忻府区铁佛寺等26处县级文物保护单位保护范围和建设控制地带的通知》政策解读

    

 忻州市忻府区人民政府  

                                2021年8月30日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