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行政执法专栏

【法治政府建设】闫秀斌深入部分区直单位督导检查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区工作

 时间:2021-11-25       大    中    小      来源:首善忻府

  

  11月23日,忻府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区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区领导组常务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闫秀斌带队在区住建局督导检查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区工作。  冯媛  摄

  忻府融媒讯  11月23日,忻府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区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区领导组常务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闫秀斌带队深入部分区直单位督导检查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区工作。区司法局主要负责人参加。

  闫秀斌一行先后来到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区创建责任单位区卫健体局、住建局,通过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现场查看等方式,详细了解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区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并就进一步做好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区创建工作进行了现场指导。

  就加快推进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区进程,闫秀斌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对标对表,强化查漏补缺,对存在的问题认真整改,制定整改措施,完善相关材料,补齐工作短板,全力推进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区创建走深走实。要准确把握示范创建的时间节点,加快工作进度,全面梳理各项工作推进落实情况,紧盯关键环节,找差距补短板明优势,高标准落实各项指标要求。要创新工作思路,突出工作亮点,不断挖掘工作中的创新做法,总结提炼工作亮点和特色,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全力提升创建质量。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