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行政执法专栏

【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区】董村镇区司法局联合举办宪法专题讲座

 时间:2021-12-08       大    中    小      来源:首善忻府

  忻府融媒讯  12月3日,董村镇、区司法局联合举办宪法专题讲座。区委常委、董村镇党委书记张莉出席并讲话。区司法局法治宣讲员朱艳青作专题辅导。区司法局相关负责人,董村镇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各村“两委”干部参加。

  张莉强调,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好宪法,帮助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进一步学习好、领悟好宪法的内容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全镇上下要牢固树立宪法意识,恪守宪法原则,弘扬宪法精神,履行宪法使命,认真学习、思考、领悟宪法知识,采取切实举措,立足工作实际,强化法治思维,提高基层治理现代化水平,真正做到融会贯通、学以致用、用有所成。

  讲座上, 朱艳青从宪法宣传日的由来、修改历程、宪法构成、修改内容等方面作了详细讲解,并解读了宪法宣誓誓词。

  参加讲座的一名机关干部说,通过参加这次讲座,进一步增强了乡、村干部群众的法治意识和法治观念,营造了学法、知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为开展具体工作提供了法律保障。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