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行政执法专栏

【法治政府】忻府区法院开展“三晋执行利剑”集中发放案款周活动

 时间:2022-07-01       大    中    小      来源:首善忻府

  忻府融媒讯  6月22日下午,全省统一开展“三晋执行利剑”集中发放案款周活动,忻府区法院在执行指挥中心设立执行案款集中发放现场,为8名申请人发放执行案款总额2531万元。忻府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闫秀斌,区人民法院院长韩进堂现场监督指导。部分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特邀监督员、媒体记者现场见证执行案款发放情况。区法院、执行局相关负责人、干警参加。

  活动现场,执行干警逐一认真梳理,核对案款信息,并由专人引导申请执行人领取案款,确保发放过程井然有序,发放数额准确无误。

  申请人领到执行案款后,纷纷对忻府区法院高效执行、快速发放执行案款表示赞赏。一位刚拿到案款的当事人激动地说:“原本不报希望了,没想到这么快就帮我把钱要回来了,感谢法院为老百姓做主。”

  据了解,忻府区法院下一步将严格按照省委政法委和上级法院的部署要求,在区委、区委政法委的统筹领导下与各联动单位配合推进、落实任务,提升执行质效与办案规范化水平,奋力攻坚、扩大战果,着力解决人民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努力完成预期的工作目标任务,切实提升人民群众的司法获得感和满意度。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