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行政执法专栏

牛朝旭调研卫片执法整改和乡村振兴工作

 时间:2023-06-14       大    中    小     

 

  在西张镇东张村

  忻府融媒讯   6月8日,忻府区委副书记、区长牛朝旭深入西张镇、云中路街道、三交镇调研卫片执法整改、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等工作。区政府办相关负责人参加。

  在西张镇东张村、云中路街道前播明村,牛朝旭实地察看了卫片执法整改情况,听取相关负责人汇报。

  牛朝旭强调,要全面压实耕地保护主体责任,加大对违法用地查处整改和日常监管力度,确保违法用地问题彻底整改到位。要坚持问题导向,找准症结,建立台账,限定日程,责任到人、措施到位。要着力在解决突出问题、推进工作创新、构建长效机制上求突破,在强化源头治理、健全约束机制、强化协调联动上下功夫,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在三交镇前三交村,牛朝旭和镇村负责人、驻村干部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镇、村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情况。牛朝旭还走进监测户家中,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收入、产业发展等情况。

  牛朝旭强调,要继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扎实推进乡村振兴,切实解决好群众关切的实际问题。要严格落实帮扶责任,精准掌握脱贫户和防返贫监测户收入情况,把防返贫动态监测帮扶机制落实到位。要紧紧扭住产业发展这个根本,用活用好各项产业政策,大力发展适合本地的特色产业,为乡村振兴筑牢发展基础。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