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应急管理 > 应急动态

忻府区召开2015年度防震减灾工作会

 时间:2015-07-20      来源:

  4月14日,忻府区召开防震减灾工作会议,全区20个乡、镇(办事处)的分管领导(防震减灾助理员)和地震局全体人员参加会议,副区长刘北锁出席会议作重要讲话,并代表区政府与各乡、镇(办事处)签订了2015年度防震减灾工作目标责任书。会议由地震局局长郭晓霞主持。

  郭晓霞作工作报告,对去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的回顾和总结,对2015年全区防震减灾工作做了具体的安排部署,她特别强调三点:一要加强宏观异常速报,确保震情信息畅通;二要加大宣传力度,在搞好地震科普知识宣传教育的同时,还要注重对防震减灾工作的宣传报道;三要明确任务,落实责任,确保防震减灾各项工作任务顺利完成。区地震局副局长刘正清通报了近期震情形势。

  刘北锁讲话提四点希望和要求:一要认清震情形势,进一步增强做好防震减灾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进一步完善地震应急预案,全面搞好地震应急工作;三要加强抗震设防管理,扎实推进震害防御工作;四要积极开展防震减灾宣传教育,不断提高社会公众防灾减灾意识。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