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应急管理 > 应急动态

忻府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实战演练的公告

 时间:2022-01-07      来源:忻府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市民朋友们:

  为强化疫情防控应急响应能力,确保及时、科学、规范、有序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有效提升我区疫情防控实战能力和应急处置水平,忻府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决定于2022年1月8日上午(星期六)在忻州市忻府区慕山南路怡居苑十期小区开展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实战演练。

  演练期间,将有相关参演车辆和人员在演练区域集结,穿戴医疗防护装备,实施人员管控和交通管制等措施。请广大市民朋友不必恐慌,保持正常的工作状态和生活秩序,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以免造成不良社会影响。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感谢您的理解、支持和配合!

  特此公告

  忻府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1月7日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