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应急管理 > 应急动态

忻州市忻府区新冠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对入忻返忻人员进行核酸检测的通告

 时间:2022-04-04      来源:忻州市忻府区新冠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当前疫情形势严峻,我区外防输入压力增大,特别是清明节假日期间,人口流动增多,为了进一步巩固我区疫情防控成果,经研究决定,对3月28日以来入忻返忻人员进行免费核酸检测,具体情况通告如下: 

  一、采集时间 

  2022年4月5日—4月6日 

  (上午8:00—12:00;下午2:30—6:00) 

  二、采集点位置 

  1.遗山公园 

  2.开发区忻州供电公司西侧小广场 

  3.和平广场 

  4.体育馆 

  5.红旗广场 

  6.各乡镇卫生院 

  三、核酸采样对象 

  3月28日以来外省入忻返忻人员及太原、大同、晋中、运城、临汾5市返忻人员。 

  四、注意事项 

  1.核酸检测不收取费用,符合条件的居民携带身份证件就近有序参加。 

  2.采样期间,主动出示:“行程码”、“健康码”,全程佩戴口罩,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间隔,不交谈,不聚集。 

   

 

忻州市忻府区新冠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4月4日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