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应急管理 > 应急动态

安全生产 | 忻府区推进监管企业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工作

 时间:2023-06-14      来源:

  忻府融媒讯  6月13日,忻府区应急局召开监管企业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行动推进会。

   

  会议安排,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开展重大事故隐患排查整治行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把专项行动当成一次安全生产领域的集中体检和治疗,敢于动真碰硬、直面问题,确保专项行动取得实效;要明确任务,落实落细行动措施,强化重大隐患治理的责任落实,坚决做到制度落实、岗位责任落实及设施设备、现场安全落实;要真抓实干,统筹做好重点区域、重点部位汛期安全生产、“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消防安全等各项重点工作。

  会上,区应急局对行业领域重大隐患判定标准进行了解读,就6·16“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6月份企业应急演练作具体安排;区消防救援大队对企业消防安全工作作具体安排。

  区应急局、区消防救援大队、55家重点企业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