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安全生产

忻府区应急管理局召开木制品和家具制造行业企业安全生产专题培训会

 时间:2021-09-06      来源:忻府区应急管理局

  2021年8月25日,区应急管理局组织全区木制品和家具制造企业在区应急管理局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安全生产专题培训会。会议由区应急局副局长韩宇军主持,党委委员崔新保,冶金工贸监督管理股负责人张璟超,25家木制品和家具制造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冶金工贸监督管理股负责人张璟超就安全生产“543”工作机制和“1312”工作法、企业主体责任落实方面进行了培训,特别是针对木制品和家具制造行业安全标准、现场规范以及需要建立完善的规章制度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党委委员崔新保就企业双重预防机制建设、安全生产教育培训和事故预防等方面作了强调安排。 

最后副局长韩宇军作了讲话,他要求各企业:一是要对当前全市、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有清醒的认识和判断,引起高度的重视和警觉。二是要认真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压实责任、落实措施,坚决杜绝事故发生,保证企业安全、平稳、有序发展。三是要从基础工作抓起,在会后20日之内将“543”、“1312”相关工作资料建立并完善。四是积极与相关股室对接,在工作中遇到问题要及时沟通。五是要在抓安全工作的过程中着力解决谁来管、管什么、怎么管三个问题。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