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安全生产

忻州市自然灾害风险普查办公室领导来我局调研指导我区自然灾害风险普查工作

 时间:2021-10-12      来源:忻府区应急管理局

  9月17日下午4点,忻州市自然灾害风险普查办公室领导来我局调研指导我区自然灾害风险普查工作。 

  来我局的领导有忻州市普查办常务副主任、忻州市应急局副局长张印山、忻州市普查办副主任、忻州市应急局地震地质风险减灾科科长曲玉娟,忻州市应急局地震地质风险减灾科科员封丽霞,忻州市应急局技术员谢文凯 

  忻州市自然灾害风险普查办公室领导来我局主要对三方面进行了调研指导: 

  (一)普查准备工作开展情况。具体内容包括:是否成立普查工作机构及普查机构运行情况、普查工作规则和实施方案制定情况、普查工作预算编制申请及资金到位情况、普查办人员配置和技术支撑单位配备情况、普查办日常办公及资料存放场地情况、普查工作宣传和培训开展情况,召开普查工作会议安排部署有关工作等情况等,通过查阅相关资料、座谈问询等方式进行验证。 

  (二)清查工作开展情况通过清查工作。具体检查内容包括:县级应急管理部门对清查数据质检核查情况,各组织填报单位对本行业调查对象底数的掌握情况和填报数据自检情况等。主要通过查阅各组织填报部门签字盖章的调查对象名录、清查结果县级自检情况说明等材料进行验证。 

  (三)调查实施工作开展情况。具体检查内容包括:调查工作安排部署情况、调查工作进度和调查工作组织形式,对调查队伍及人员建设管理情况、对调查数据成果的完整性、规范性和准确性的自检审核情况等,主要通过查阅各部门签字盖章的调查表并对部分调查数据进行现场抽查核查。 

  经调研,忻州市自然灾害风险普查办公室领导们对我区普查工作的到了高度认可和表扬。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