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安全生产

忻府区全面推进安全生产领域风险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百日攻坚”集中行动

 时间:2021-12-23      来源:

  

12月23日,忻府区召开安全生产领域风险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百日攻坚”集中行动推进会。 范文艳  摄

   忻府融媒讯  12月23日,忻府区召开安全生产领域风险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百日攻坚”集中行动推进会。区委副书记、代区长牛朝旭主持会议并讲话。区领导孙晓磊、张晋荣、张鹏、李文海出席会议。区纪委监委,区委组织部、宣传部,区教科、工信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各乡镇(街道)乡镇长(主任)参加会议。

  就做好安全生产领域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牛朝旭要求,要始终把安全生产摆在工作的突出位置,特别是各乡镇(街道)、各部门负责人要切实担负起第一责任,做好重大问题的协调解决。各分管副区长要按照“一岗双责”要求,紧盯非煤矿山、危险化学品、建筑施工、城镇燃气、电力、旅游景区、人员密集场所、特种设备、校园、地质灾害防治、秋冬森林草原防火等重点行业和领域,做到分管工作和安全生产“两手抓”,确保安全生产责任全面落实。区安委办要充分发挥组织协调作用,加强与各部门的沟通协调。各成员单位要严格落实“三管三必须”要求,加强配合,各司其职,齐抓共管,以细而又细、实而又实的作风和态度,抓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为全方位推动忻府区高质量发展创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

  会上,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孙晓磊宣读《全区安全生产领域风险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百日攻坚”集中行动实施方案》,并作具体安排。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