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安全生产

【安全生产“百日攻坚”集中行动】忻府区线上线下齐发力深入宣传“百日攻坚”集中行动

 时间:2022-01-24      来源:

  忻府融媒讯  忻府区在安全生产领域风险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百日攻坚”集中行动开展以来,各乡镇(街道)、有关单位迅速展开行动,通过五项宣传措施,全面提高全区各级干部和广大人民群众的知晓率和参与度,确保“百日攻坚”集中行动有效推进。

  一是开设专题专栏。在今日秀容、首善忻府、忻州广电忻府新闻等新闻媒体开设“百日攻坚”集中行动专题专栏,公开省、市、区举报方式,公布问题隐患清单和处置情况,宣传报道全区“百日攻坚”工作动态。二是悬挂标语横幅。各乡镇(街道)在城镇主要街道、乡村公路要道,各有关单位在下属单位、企业悬挂标语横幅,公开宣传严厉打击、严肃整治非法违法、违规违章等行为的主要内容。三是采取信息推送。向移动端推送“百日攻坚”集中行动的主要内容、方法步骤、措施要求和省、市、区举报渠道。四是张贴攻坚行动方案。各级各类生产、经营、建设单位在醒目位置张贴本行业领域“百日攻坚”专项行动方案。五是召开动员大会。生产经营单位通过召开职工大会,讲清讲透省、市、区“百日攻坚”集中行动方案、行业领域专项整治方案和本单位行动方案要点。  

  截至目前,全区共悬挂宣传标语605条,张贴公告563张,设置专栏57个,全社会参与“百日攻坚”行动的氛围日益浓厚。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