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安全生产

区应急局督查检查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

 时间:2022-03-08      来源:忻府区应急局

  为切实做好特险期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保障森林资源和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应急局狠抓工作落实,深入一线督导检查防火工作,加强重点地区、重点人员的管理,严格火源管控,落实各项防火措施,强化防火宣传和警示教育,切实做到宣传发动到位、管控措施到位、责任落实到位、案件查处到位和责任追究到位,坚决杜绝森林草原火灾的发生。

  3月7日,区应急局党委书记、局长刘晋东陪同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孙晓磊一行深入三交镇就护林防火工作进行调研。

  在三交镇作头村,孙晓磊实地走访防火卡扣,向现场值守人员详细了解防火登记台账、防火装备配置、人员值班值守等情况,并叮嘱工作人员要履职尽责、尽心尽力坚守好岗位,确保不发生火灾事故。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