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安全生产

【安全生产“百日攻坚”集中行动】忻府区应急管理局对辖区内企业开展复工复产安全检查

 时间:2022-03-14      来源:

  忻府融媒讯  日前,为有效督促企业落实忻府区“百日攻坚行动”要求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排查安全风险隐患,全力保障复工复产安全,区应急管理局组织工作专班,对辖区内复工复产企业的安全生产进行了专项检查。

 

执法人员在细致排查生产安全隐患。 范文艳   摄   

  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仔细查阅企业安全管理制度和日常工作记录,检查相关设备的检测和安全使用情况,细致排查各类生产安全隐患,并督导企业做好节后复工复产电、气、水等线路安全问题防范。要求企业在复工复产期间认真做好作业场所设备设施的安全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并制定相应的应急处置措施,做好外来返工返岗人员的健康管理工作,切实加强源头防控,全力抓细抓实抓好节后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复工复产“两不误、双推进”。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