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安全生产

忻府区非煤矿山企业主要负责人集体约谈会

 时间:2022-08-03      来源:忻府区应急管理局

  为切实做好非煤矿山安全生产及防汛救灾工作,确保全区安全形势持续稳定,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2022年7月26日,忻府区应急管理局召集全区13户非煤矿山企业负责人召开座谈会,局党委书记、局长刘晋东主持并作重要讲话。

  会上,刘晋东局长宣讲了《关于开展矿山企业瞒报生产安全事故行为专项行动工作方案》和行动政策,要求矿山企业负责人要强化规矩意识、安全意识和底线意识,向企业负责人讲解开展专项行动的初衷意图,鼓励企业负责人主动自查、如实坦白。

  刘局强调:各企业负责人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当前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紧迫性;要加强学习,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和《山西省生产经营单位主要负责人安全生产责任制规定》,履行好各自的安全生产职责;要在安全培训和隐患排查上下工夫,突出企业主体责任意识;要抓好当前非煤矿山汛期安全防范工作。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