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安全生产

崔向松调研企业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2-10-06      来源:

   

  10月4日,忻府区委书记崔向松深入秀容街道、董村镇,就企业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进行调研。

  忻府融媒讯 10月4日,忻府区委书记崔向松深入秀容街道、董村镇,就企业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进行调研。他强调,要毫不动摇守牢安全底线,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原则,全力营造平安和谐稳定的节日环境,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区委常委、董村镇党委书记张莉,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秦伟一同参加。区应急、工信、交通、市场监管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崔向松听取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

  崔向松先后来到忻府区润达液化气有限公司、忻州市五峰山水泥有限公司,实地察看了企业安全管理运行、安全风险警示标识设置等情况,详细了解了企业安全隐患排查、疫情防控工作落实等情况,听取企业负责人工作汇报,并就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

   

  崔向松察看安全生产标识等。

  崔向松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切实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全面排查整治安全隐患,确保不发生安全事故。要压实企业主体责任,明晰责任和任务,细化分工,责任到人,加强人员培训,严格规范操作流程,完善应急预案,坚决防患于未然。要持续加强监管力度,各相关部门、乡镇要切实履行行业监管责任和属地责任,深入细致排查风险隐患,以责任落实推动工作落实。要毫不松懈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认真做好日常消杀管控、员工健康监测、人员登记等工作,建立疫情防控台账,坚持一天一报,牢牢守住疫情防控底线。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