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安全生产

忻府区安排部署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2023-03-01      来源:

  2月24日,在收听收看省、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后,忻府区立即召开会议,就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忻府融媒讯  2月24日,在收听收看省、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后,忻府区立即召开会议,就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区委副书记、区长牛朝旭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孙晓磊出席会议。

  就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牛朝旭强调,一要清醒认识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复杂性和严峻性。各部门要深刻汲取近期省内外各类安全事故教训,迅速对各行业领域企业开展监督检查,深化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行动,坚决遏制各类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二要突出抓好当前重点领域安全防范工作。要抓好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严格落实野外火源管理规定,坚决把火种火源堵在山下林外;要全面开展地质灾害防治,对地质灾害隐患点进行全面排查,确保全覆盖、不留死角盲区;要持续深化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以最坚决的态度、最严格的要求、最严厉的措施抓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三要切实加强应急值班值守工作。要认真落实领导干部带班和关键岗位24小时值班制度,落实好事故信息报告工作,及时处置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和突发事件,确保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区政府办,区纪委监委,区委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区应急、发改、自然资源等单位负责人,各乡镇(街道)乡镇长(主任),晨辉锻压、俊燕冶金等重点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