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疫情防控

忻府区委专题会议暨区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112次会议召开

 时间:2022-09-15      来源:首善忻府

  

  9月14日,在收听收看省、市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后,忻府区立即召开区委专题会议暨区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112次会议。

  

  忻府融媒讯  9月14日,在收听收看省、市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后,忻府区立即召开区委专题会议暨区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112次会议,贯彻落实省、市会议精神,对全区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区委书记崔向松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宣传部长闫莉芸,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安亮东,区政协主席郭新和,区委领导李文渊、闫秀斌、王国昌、赵栋、张宇出席会议。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领导,其他副处级以上领导出席会议。区委办、区政府办,区委组织部、宣传部、政法委,区卫健体、财政、疾控、教科、工信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参加会议。

  崔向松指出,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决策部署上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不折不扣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把国家第九版防控方案与“九不准”要求结合起来,把系统思维与科学态度结合起来,把抓落实作为第一责任、首要任务,进一步压实“四方”责任,夯实做细学校、社区、景区等疫情防控工作基础,持续完善疫情防控每一个环节,做好常态化核酸检测工作,精准做好高校开学、景区节假日的防控工作,最大限度防范输入性风险,筑牢织密疫情防控安全网络,毫不松懈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坚决堵住漏洞、消除风险,不断筑牢疫情防控屏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崔向松强调,一要安心收神,开展工作。坚持日常工作有序推进、重点工作高度关注、阶段工作盯紧靠上、亮点工作精准落实、考核工作全力以赴的原则,统筹兼顾各项工作,做到全员发动、全力靠上。二要用心用情,推进工作。要强化工作主动性、责任心,认真做好总体分析和综合分析,研究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对症下药,补短板、强弱项,加大工作力度,确保全区工作有力有序推进。三要明职履责,担当尽责。领导干部要以上率下、下沉一线,亲自指挥、督导、服务,坚决做到有令必行、令行禁止。四要坚持目标导向,做到长短结合。要明确短期任务与长期目标,常态化开展工作,以久久为功的韧劲抓实抓好工作。五要全面加大执纪问责力度。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尽职履责,对不敢担当、作风漂浮、落实不力、失职渎职的,依纪依规严肃追责问责。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