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疫情防控

【慎终如始 精准防控】牛朝旭调研高速卡口疫情防控

 时间:2022-11-01      来源:

10月28日,忻府区委副书记、区长牛朝旭调研高速卡口疫情防控工作。

 

忻府融媒讯 10月28日,忻府区委副书记、区长牛朝旭调研高速卡口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作为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交通卡口要精准规范落实防控措施,压紧压实防控责任,强化底线思维、坚持环环相扣,织密织牢“外防输入”坚固防线,以毫不懈怠的精神状态抓细抓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确保“不漏一车、不漏一人”。区政协副主席、区政府办主任李文海一同参加。
牛朝旭一行先后来到忻州高速口、豆罗高速口、奇村高速口,与一线疫情防控工作人员深入交流,详细了解查验健康码、行程卡、信息登记、核酸报告等措施落实情况。

 

  在奇村高速卡口。 

 

  牛朝旭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时刻保持高度警醒,深刻认识持续做好外防输入工作的严肃性和必要性,织密筑牢扎紧防控防线,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要力求精准高效便捷,不断优化工作流程,提高通行效率,做到既严格细致排查管控、又耐心热情服务,全力以赴防疫情输入、保交通物流畅通。要关心关爱一线工作人员,科学安排轮班轮岗,合理安排休息,切实做好后勤保障、物资准备等工作,为一线工作人员创造良好的工作条件。一线工作人员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要切实加强自身安全防护,注意劳逸结合,以严之又严、细之又细的工作态度和作风,全力守护好广大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守牢忻府阵地。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