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环境保护

忻府区住建局开展城区防汛抗旱隐患排查工作

 时间:2022-05-16      来源:忻府区住建局

  为保证忻府区城区平稳度汛,切实有效防范和化解洪涝灾害风险,根据省、市、区防指工作安排,忻府区住建局强化组织,落实岗位职责,坚持生命至上,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认真做好城区防汛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忻府区住建局制定城区防汛应急预案,并进行防汛应急演练。安排专人对泵站进行安全隐患排查,更换泵站污水泵2台,维修污水泵道轨20米。对辖区内的排水管网进行了全面的排查。清淘雨水收水井536个,维修更换破损的井盖14个,清疏堵塞的排水管网3.6公里,更换小东门立交桥路灯20个,维修电缆线37米,维修路灯变压器1台,清掏云中南路立交桥泵站1座。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