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食品药品

【市场主体倍增】忻府区开展登记注册业务能力提升培训

 时间:2022-06-01      来源:

  忻府融媒讯  日前,忻府区市场主体倍增工作专班组织召开登记注册业务能力提升培训会。各乡镇(街道)便民服务中心、村居相关人员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专班工作人员围绕个体工商户、企业和农合网上申报的流程、操作指南、注意事项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系统培训。详细讲解了登记注册材料填写规范,并针对现场培训人员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专题培训内容丰富,针对性、可操作性都很强。下一步,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履行好专班工作职责,做好委托下放审批事项承接、信息推送、事中事后监管等工作,确保推动忻府区市场主体倍增工作各项政策措施落实见效。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