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食品药品

【市场主体倍增】忻府区市场主体倍增工作专班召开7月份例会

 时间:2022-08-01      来源:

 

  忻府融媒讯  近日,忻府区市场主体倍增工作专班召开7月份例会。区发改、工信、市场监管等重点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各乡镇(街道)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强调,一要加大政策宣传力度。各牵头单位要强化宣传意识,结合实际,充分运用各种媒介,将减税降费、普惠金融等各项惠民惠企政策宣传到位。二要更加注重质量提升。在数量稳步增长的同时,要以新增市场主体对GDP增长贡献率为指挥棒,以新增市场主体对大幅促进就业增长率为风向标,全面提升新增市场主体质量。三要更加注重政策落实。要把政策吃通吃透、用尽用足,精准服务,助企纾困,通过各项惠民政策的落实提升市场主体高质量发展。

  会上,区行政审批局通报了市场主体倍增7月份上半月进展情况,并对市场主体倍增宣传工作及活动开展作具体安排。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