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稳岗就业

便民服务丨300余家企业,多岗位招聘退役军人!

 时间:2023-05-29       大    中    小     

  为积极拓宽退役军人就业渠道,助力退役军人实现高质量就业,省工商联、省教育厅、省人社厅、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定于2023年5月27日联合举办“百城万企”民企高校携手促就业山西行动暨全省重点民营企业专场招聘会。欢迎广大退役军人求职人员积极参加,预祝每位参会的退役军人都可以找到满意的职位! 

  本次活动线上线下同时开展,预计组织300余家来自全省各地的重点民营企业,共推出7000余个招聘岗位,涉及财务、施工员、会计、建造师、设计师等数十种岗位。招聘现场设立政策咨询区、企业宣讲区、高级洽谈区,为招聘企业和求职者提供最便捷、贴心的服务。 

  招聘会地址太原市建设南路22号太原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建设南路与朝阳街口往南200米) 

  联系电话: 

  0351-4967630

  0351-5252800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