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义务教育

忻府区召开创建全国科普示范区第二次调度会

 时间:2022-01-22      来源:首善忻府

  忻府融媒讯  1月20日,忻府区召开创建全国科普示范区第二次调度会。忻府区委副书记、宣传部长、区创建全国科普示范区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闫莉芸主持会议并讲话。区领导秦丽、史勇全出席会议。区创建全国科普示范区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各乡镇(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参加会议。

  闫莉芸强调,一要认识再提高。要深刻认识开展全国科普示范区创建的重大意义,将创建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要严格按照创建方案要求,集中人力、精准发力、抓紧抓实,确保全国科普示范区创建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二要氛围更浓厚。要利用各种媒介、各类场所、各个节点,大力宣扬“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的思想理念,着力形成“尊重知识,尊重人才”的良好氛围;要继续做好“全国科普活动日”等活动,持续推动科技、文化、法律、卫生等下乡,推动全区科普工作更加生动直观。三要措施再扎实。要对标对表,将方案措施逐项落实落细,扎实开展各类科普活动,全方位推动忻府区高质量发展。

  会上,区教科局、总工会、兰村乡分别就落实创建工作责任分解和第一次调度会安排的有关工作进展情况作汇报;区科协汇报创建办工作并就下一步工作作具体安排。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