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义务教育

忻府区开展“党史学习进校园 书香为伴润心田” 文明实践活动

 时间:2023-05-20      来源:

  忻府融媒讯  5月19日,忻府区“党史学习进校园,书香为伴润心田”文明实践活动走进团结西街学校。

   

  活动现场 

  活动邀请我区党史爱好者、研究者胡国英,从不同角度,深情讲述了党的百年光辉奋斗历程与革命先辈的英雄事迹。一个个激励人心的党史故事,让青少年学生进一步了解党史,传承红色基因,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怀。

   

  活动现场 

  在聆听完这堂丰富多彩的党史课后,学生们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的优良品质与光荣传统,珍惜时光,勤奋学习,努力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活动现场 

  宣讲结束后举办了校园赠书活动。区委宣传部和区教科局为团结西街学校赠送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社会科学知识普及问答》等图书。团结西街学校教师任静文说:“希望孩子们可以从党的革命历程中汲取奋进力量,以信仰之光照亮前行之路,不忘初心、不负期望、不负嘱托。”  

  区委宣传部、区教科局、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