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重大项目

忻府区乡村清洁工程进展情况

 时间:2015-11-26      来源:区住房保障和城乡建设管理局

忻府区住房保障和城乡建设管理局信息

34

               二○一二十三    

 

忻府区乡村清洁工程进展情况

 

今年乡村清洁工程的任务是:落实乡村清洁工程配套资金497万元;按照省里的要求和标准抓好乡村清洁工程人员、设施设备的配备;制定出台人员、资金和设施设备管理制度;深入开展农村积存垃圾整治、四堆清理和村容整饰等工作,每个乡镇不少于6个村达到省考核标准;编制完成农村生活垃圾转运站、处置点建设规划,并按照规划启动实施;完成省乡村清洁工程领导组办公室下达的其他任务。

 截至目前,全区394个行政村完成村容村貌整饰293个,占74%,达标村85个;全区现有清扫保洁人员1801名,占应配置数1074人的167%;乡镇环卫监管人员664人,占应有数98名的677%(多配备577名);配备农村垃圾桶691个,占应配数的8%;设置生活垃圾收集点1284个,占应建数的214%;配备垃圾收集车1193辆,垃圾清运车137辆;建成简易垃圾填埋场140座。全区累计清理农村“四堆”11005处,粉刷墙体235441平米,清理积存垃圾210925方。

 

       (忻府区住房保障和城乡建设管理局    陈振宏)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