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重大项目

忻州市司法局关于提请市政府审定印发《忻州市“十四五”法治政府建设规划》《忻州市“十四五”法治乡村建设规划》的请示(转发)

 时间:2021-08-03      来源:忻州市司法局

忻州市人民政府:

  根据我市“十四五”规划领导组部署安排,受市政府委托,市司法局组织知名法治领域专家和法治工作骨干,起草编制了《忻州市“十四五”法治政府建设规划》《忻州市“十四五”法治乡村建设规划》。

  规划编制工作坚持按照郑连生书记在全市“十四五”规划编制座谈会上的 8 点要求和朱晓东市长关于做好规划编制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紧扣操作性、实用性、执行性核心要求,通过开展架构梳理、方案制定、调查论证、课题研究、题研讨、意见征集等环节,压实了工作责任,明确了实施步骤和实现模式,突出了承接性、接地气、预见性、操作性、建设性、权威性等特点。规划编制工作中相继征求省级专家、市委办、市人大办、市政府办及 58 家重点市直单位的意见,并结合意见进行了修改完善,形成了《忻州市“十四五”法治政府建设规划(送审稿)》《忻州市“十四五”法治乡村建设规划(送审稿)》。现提请市政府审定后印发。

  特此报告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