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重大项目

崔向松深入奇村镇调研疫情防控和旅游路(杨石线)建设

 时间:2022-10-07      来源:

   

  10月5日,忻府区委书记崔向松深入奇村镇调研疫情防控和旅游路(杨石线)建设 

  

  忻府融媒讯 10月5日,忻府区委书记崔向松深入奇村镇调研疫情防控和旅游路(杨石线)建设。他强调,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进一步细化举措、压实责任、狠抓落实,慎终如始做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最大限度降低疫情输入风险。要高度重视基础设施建设,紧盯时间节点,加快旅游路(杨石线)项目进度,早建成、早通车,为文旅兴区、全方位推动忻府区高质量发展注入新活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区交通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崔向松在奇村高速口详细询问卡口疫情防控工作。 

  

      在奇村高速口,崔向松通过听取汇报、实地察看、现场询问等方式,详细了解防疫人员配置、检查流程、个人防护、物资保障、防疫措施落实等情况。 

  崔向松强调,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性复杂性,绝不能有丝毫麻痹大意,要紧起来、严起来、实起来,慎终如始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筑牢“外防输入”防线;要发挥好领导靠前指挥的关键作用,强化人员力量调配和防疫物资保障,从严从细落实扫码测温、佩戴口罩、核酸检测、消毒消杀等各项防控措施,做到凡车必查、凡人必验。要落实落细疫情防控相关政策要求,持续开展常态化核酸检测,优化采样服务,加强对重点场所的督查管理,从严从紧从实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最大限度降低疫情传播风险,深入巩固疫情防控成果。 

   

  

   

  崔向松实地察看游路(杨石线)项目施工情况 

  

      在旅游路(杨石线)项目现场,崔向松实地察看项目施工情况,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汇报,详细了解具体工程进度。 

  崔向松强调,要高度重视交通项目建设对创建全区全域旅游示范区和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鼓足干劲、攻坚克难,加快推进旅游路(杨石线)项目建设;要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基础上,紧盯时间节点,倒排工期、顺排工序、挂图作战,集中人力、物力加快施工进度,高质高效快速推进项目建设,确保早日建成、早日通车,惠及沿线广大群众,让旅游路(杨石线)成为推动乡村振兴的富民之路。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