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重大项目

​忻府区人大常委会专项视察2022年度全区重点项目

 时间:2022-11-01      来源:

10月31日,忻府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安亮东带队开展2022年度全区重点项目专项视察。

  忻府融媒讯 10月31日,忻府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安亮东带队开展2022年度全区重点项目专项视察。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张宇,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秦丽一同参加。区人大常委会组成成员、区发改局相关负责人参加。 安亮东一行先后来到东环路、忻原大道、太忻大道、山西禹王煤炭气化有限公司、山西宏厚建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等地进行专项视察。每到一处,代表们都认真听取项目情况介绍,与项目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项目产品市场前景,并提出意见建议。 

  

  安亮东强调,有关部门要提高认识,牢固树立抓发展就是抓项目、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的理念,深入分析、精准把握项目建设的政策要求,助力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抢抓新发展机遇,聚焦新产业、新技术,谋划一批新项目,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为全区经济发展注入新的活力。要加强人才、土地、环境等要素保障,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确保项目达产达效。广大代表要积极发挥好人大代表协调关系、汇聚力量、建言献策、服务大局的作用,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为项目建设创造良好环境,奋力推动太忻一体化经济区建设强势起步。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