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重大项目

忻府区政协十六届七次常委会议暨2022年度全区重点项目专项视察会议召开

 时间:2022-11-01      来源:

10月31日,忻府区政协十六届次常委会议暨2022年度全区重点项目专项视察会议召开 

  忻府融媒讯 10月31日,忻府区政协十六届七次常委会议暨2022年度全区重点项目专项视察会议召开。区政协主席郭新和主持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带队开展2022年度全区重点项目专项视察。区政府副区长白先明通报忻府区2022年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区政协副主席史勇全、李文海、郭晓霞出席会议。区政协常委,部分特邀信息员和机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郭新和强调,全区政协委员一要善学善悟,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召开的重大意义,推动政协系统学习全覆盖,全力打造“争当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排头兵”的实践高地。二要善谋善思,找准政协工作与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结合点、切入点,围绕太忻一体化经济区建设积极建言献策,贡献政协更多的智慧和力量。三要善作善成,认真贯彻落实好《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市县政协工作的实施意见》,持续抓好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加强乡镇政协联络组建设,为全方位推动忻府区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会议通报了区政协机关人事任免相关事项;审议通过了区政协经济委副主任人选;部分区政协常委分别作交流发言。 会前,郭新和一行先后来到山西宏厚建筑科技有限公司、山西金宇科林科技有限公司、山西禹王煤炭气化有限公司、太忻大道、忻定大道、忻原大道进行了实地视察。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