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投资忻府 > 招商活动 > 正文

忻府区招商考察团赴省城深度对接摩天涂料引领“项目建设”年强势起航

 时间:2018-05-15       大    中    小      来源:忻府区招商服务中心

  5月9日,忻府区招商服务中心秦伟主任及朱海峰会同园区管委会主任李慧峰一行赶赴太原,会见山西摩天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罗宏京,就环保乳胶漆项目落户忻府区豆罗园区进行深度对接和洽谈,取得了重要进展。这是进入夏季以来,忻府区招商部门再次赴外推动省城招商,用实际行动彰显了这一部门推动项目年建设的坚强决心和坚定信心,也是深入招商一线带头抓开放、抓招商、抓项目的一个真实缩影。

  会谈期间,双方分别介绍了该项目前期考察和推进情况。忻府区园区管委会主任李慧峰介绍了忻府区在引进这个项目具备的政策、环境、土地、交通、水电等方面的巨大优势。 

  忻府区商务中心主任秦伟表示,忻府区将以最优的服务、最佳的环境、最强的政策执行力,全力以赴为项目落地建设提供便利,让企业在忻府区安心落户、舒心发展。罗宏京表示,忻府区招商部门主要领导亲自推动该项目的做法切实增强了项目落地忻府区的信心,在落地政策条件上进行深入对接,争取推动项目尽快落地、尽快开工建设。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