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投资忻府 > 招商活动 > 正文

五新一魂品牌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和中联友威热能股份有限公司组团在忻府区考察

 时间:2018-07-27       大    中    小      来源:忻府区招商服务中心

  7月17日,五新-魂(北京)品牌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和中联友威热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考察团,在忻府区考察调研地热发电、农业科技、文化旅游、颐养医养及创新科技项目。区委书记张钰祥主持座谈会并讲话。区委常委、区政府党组成员郭新和,区委秘书长任明生,区政府秘书长史万中、区政府秘书处党组成员、主任科员杨乐陪同考察并出席座谈会。国土忻府分局、区发改局、经信局、农委、民政局、卫计局、文化局、招商中心、旅游办、奇村镇、齐泉养老公司等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考察团先后在奇村工疗院、暖泉山、双乳湖等地进行考察调研,深入了解项目投资环境、历史文化、自然资源、基础设施、产业结构、经济发展和长远规划等各个方面的情况,特别对奇村环保能源干热岩发电及温泉疗养等方面资源进行深入调研。 

  在座谈会上,区领导及国土、发改、经信、文化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与考察团成员就项目可行性进行了深入交流。考察团认为,奇村镇自然条件优越,产业特色鲜明,综合开发潜力巨大,打造旅游产业及干热岩发电项目具有先天优势,是实施农业产业化发展,推动医养、文化、旅游融合发展的理想投资宝地。是依托当地独有的自然与文化资源优势和发展潜力,以特色小镇模式打造全新的创业创新平台的理想之地。 

  张钰祥指出,在奇村区域开发建设干热岩发电和特色小镇项目。产业定位精准、特色鲜明、前景可观,将成为忻府区的特色建设精品工程,为进一步加快区域经济发展,带动其它诸多产业发展将起到举足轻重的作用。区委、区政府将积极在政策、土地、人才、技术、项目等方面给予特色小镇建设的支持和倾斜。区属各部门单位要通力配合,为项目建设提供优质高效服务,营造一流的投资环境,全力以赴抓好项目建设。同时,希望企业主体抓住当前有利时机,按照预定目标快速推进项目建设,引领带动全区特色小镇建设发展,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增添活力,实现互惠双赢战略目标。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