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投资忻府 > 招商活动 > 正文

忻府区2018年四季度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活动

 时间:2018-11-01       大    中    小      来源:忻府区招商服务中心

   10月25日忻府区2018年四季度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在云中河景区会议中心隆重举行。中共忻府区委副书记、区长崔向松、副区长孙晓磊、政府秘书长史万中等领导以及10个项目投资的知名企业家们参加此次活动。

   这次集中签约的10个项目,其中9个为转型项目,分别是总投资3亿元的奇泉商业服务项目、总投资10亿元的中水电50兆瓦风电项目、总投资1亿元的丰安彩印包装生产线项目、总投资3亿元的汇福重卡汽车物流园项目、总投资2.45亿元的亚太绿建钢结构项目、总投资1.2亿元的锦华能源废弃矿山综合治理项目、总投资5亿元的独单山生态文化旅游项目、总投资9亿元的天亿达10万千瓦风电开发项目、总投资3亿元的巨晟投资忻府区产业引导基金项目,另1个是总投资0.5亿元的浩弘盛甲醇加注储备站项目,共计38.15亿元, 

崔向松强调,项目签约后我们将积极落实各级各类产业政策,通过试行企业投资项目承诺制、推行证照分离、开展双随机一公开等措施,认真推进“五个一”(一个项目、一个牵头领导、一个班子、一个方案、一抓到底)的要求全力服务保障企业,全力打造“六最”营商环境。希望广大客商和企业家与忻府区携手并进、共觅商机、提升标准、争创一流,为企业发展和全区经济转型升级筑牢坚实基础,共同谱写更加华美的忻府发展篇章。 

   近年来,忻府区不断夯实城市基础建设,迎来了发展商机,已成为众多知名企业家投资兴业的沃土。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