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投资忻府 > 招商活动 > 正文

张生明区长率忻府区代表团赴江西南昌 参加中博会等一系列活动

 时间:2019-05-30       大    中    小      来源:忻府区招商服务中心

  5月18日至20日,由张生明区长一行9人赴江西省南昌市参加第十一届中部博览会。代表团先后参观了中国恒天集团、丛一楼装饰公司总部,参加了山西省(南昌)投资环境推介和项目对接会。

  5月19日上午,由大会安排42家企业与各县(市、区)进行现场自由对接、交流,忻府区就文旅康养项目对名城企业集团、驴妈妈集团、浙江菜根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对接,针对上海市政府重点打造的创新中心平台——旗鱼弹射中心进行了深度交流。当日下午,忻府区代表团全体人员参观了山西省综合展。 

  之后,代表团一行又赴安徽省合肥市阳光电源有限公司、南京江苏苏美达股份有限公司总部、江苏高淳陶瓷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了一系列参观活动。在苏美达公司座谈时,首先由苏美达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金永传对该公司作了介绍,其次由顿村管理处副处长王保珠推介了忻府区现有光伏条件,最后张生明区长围绕“感谢、希望、祝福”六个字作了重要讲话,并现场签订了总投资30亿元的苏美达忻府区500兆瓦光伏平价发电项目。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