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投资忻府 > 招商活动 > 正文

忻府区举办2019年招商引资 项目集中签约活动

 时间:2019-05-24       大    中    小      来源:忻府区招商服务中心

  5月12日,忻府区在云中河景区举办2019年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忻府区委副书记、区长张生明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安亮东,区政府副区长成国栋出席仪式。区政府副区长孙晓磊主持仪式。区政府办、发改局、工信局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及各项目负责人参加仪式。

  签约仪式上,张生明强调,忻府区举行深化转型项目建设年集中签约仪式,既是开启“首善忻府”建设新征程的具体举措,也是全区上下深入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的丰硕成果,更是全面贯彻落实省委“深化转型项目建设年”和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李俊明对忻府区提出的“五个走在前列”要求、扎实推进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他希望项目投资方加快进度、高效履约,积极推进项目尽快实施,早日投产达效。 

  近年来,忻府区委、区政府全面落实中央“五大发展”理念,按照省委“一个指引,两手硬”重大思路和要求,紧紧围绕市委“1661”发展战略,以“1869”重点工作为抓手,改革创新、苦干实干,城市面貌日新月异,美丽忻府魅力凸显,有效辐射和带动了全区经济社会的转型升级。今年一季度,全区经济运行稳中有进、稳中向好,各项指标全部正增长,好于上年、好于预期,成功实现“开门红”。 

  本次集中签约的18个项目,总投资142.144亿元,涵盖了文旅康养、生态环保、风光发电、商贸物流、科技创新、民生保障、传统产业等各领域,呈现出内涵式、集聚式、集约式发展新态势。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