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投资忻府 > 招商活动 > 正文

中海油山西能源有限公司来忻府区考察

 时间:2019-10-08       大    中    小      来源:忻府区招商服务中心

  9月24日上午,忻府区副区长孙晓磊在招商会议室与来忻府区考察的中海油山西能源有限公司蒋总一行7人,就在忻府区建设LNG储气库及加气站项目进行座谈交流。王保珠处长、区发改局、区园委会、区招商中心等相关部门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蒋总经理介绍了中海油的情况,他表示当前随着新能源的发展,LNG前景广阔,中海油山西公司对在忻府区投资很感兴趣,希望此行能促成在忻府区项目的发展,对忻州市经济发展起到积极作用。 

  孙晓磊副区长认真倾听了该项目的前期调研工作后,向蒋总一行介绍了忻府区招商引资优惠政策及土地等要素配置方面的信息,并对下一步推进项目的具体工作提出建议。他希望企业认真考察忻府区投资环境,同时要求相关部门与企业加强沟通对接,积极推进项目早日落地。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