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投资忻府 > 招商活动 > 正文

忻府区举行2019年“冬季行动”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活动

 时间:2020-01-06       大    中    小      来源:忻府区招商服务中心

 

   

  为全面落实省、市“深化转型项目建设年”及“五个走在前列”安排部署,进一步调动全区各级各部门抓招商引资工作的积极性,助推全区能源革命综合改革,打造重要绿色能源基地,响应全市开展转型项目建设“冬季攻坚行动”,忻府区于12月17日举行了“冬季行动”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活动。 

  忻府区委书记崔向松,区委副书记、区长张生明出席,区领导安亮东、郭新和、刘明祥及区直单位负责人、项目单位代表参加,副区长孙晓磊主持会议。崔向松强调:这次集中签约,对进一步提升忻府区经济总量、提高中心城市能级、加快区域经济转型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区委、区政府将始终坚持产业第一、项目至上理念,始终秉承为投资者着想、帮投资者盈利、促投资者成功的宗旨,以最大的诚信,尽最大的努力,为项目建设提供最优质的服务,着力为企业营造最优越的发展环境,并将尽快成立以区级领导负责的一对一保障领导小组,开展保姆式服务,进一步加大对项目的协调服务力度,切实做好项目启动的各项前期工作。大力支持相关配套设施建设,积极为企业排忧解难,全力营造亲商安商富商的良好氛围,为项目建设提供更加优良的政策环境、法治环境、服务环境和人文环境。同时也希望项目投资方坚定信心,加强沟通交流,高效诚信履约,积极推进项目尽快落地,力争早开工,早建设,早投产。张生明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各单位要把企业家当成自家人,零距离保姆式的服务企业发展,主动对接,优质、高效、全程服务。要以本次签约为契机,在抓转型、抓产业、抓项目、抓园区、抓企业、抓发展上下功夫。积极走出去、请进来,持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争取更多项目签约落地。会上,张生明等区领导分别与16个项目代表进行了签约。这次集中签约活动共签约16个项目,总投资213.61亿元,必将对促进全区产业升级和稳增长起到重要的作用。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