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投资忻府 > 招商活动 > 正文

【项目建设】忻府区召开项目建设推进会

 时间:2022-05-10       大    中    小      来源:首善忻府

  

4月27日,忻府区召开项目建设推进会。 武琛哲  摄

  忻府融媒讯  4月27日,忻府区召开项目建设推进会。区委副书记、区长牛朝旭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张宇,区政府副区长白先明,区政协副主席、区政府办主任李文海出席会议。区发改、教科、工信、统计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牛朝旭强调,全区上下要把项目建设作为稳投资、促发展的重要支撑,千方百计谋项目、抓项目,想方设法抓进度、保投资,全力推进年度重点项目建设,为忻府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要调动各类资源要素,加强与各方的沟通对接,常联系、多关心,真正换位思考,攻坚克难,解决堵点难点,为企业提供全方位的服务保障;要紧盯项目施工重点环节,深入现场了解情况,在一线解决问题,建立健全台账,销号管理,责任到人,以干部的辛苦指数推动项目早开工、早落地、早达效。

  会上,张宇、白先明分别就项目建设推进工作作具体安排;区统计局通报一季度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并作分析汇报;区发改局通报一季度全市项目建设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建议。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