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投资忻府 > 招商活动 > 正文

马志强与浙商项目考察团洽谈

 时间:2023-09-08       大    中    小      来源:首善忻府

 洽谈现场

  忻府融媒讯   9月7日,山西省太忻一体化发展促进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忻府区委书记马志强与中国农业大学教授张天柱带领的浙商项目考察团一行就招商引资进行洽谈。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秦伟,副区长白先明参加。

  马志强代表区委、区政府对张天柱教授一行表示欢迎并指出,忻府区将拿出最高的效率、最好的政策、最实的举措,精准对接企业需求,让项目第一时间落地,让企业和地方互利共赢,携手发展,为忻府区高质量转型发展增添新动能。

  张天柱教授一行感谢区委、区政府的关心关爱、支持并表示,将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和人脉资源优势,为邀请更多的企业到忻府区投资兴业牵线搭桥,寻求良机,实现合作共赢,助力忻府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区发改、农业农村、水利、招商等单位负责人参加。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