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投资忻府 > 招商项目 > 正文

高城辣椒产业升级项目 创新思路、拓宽发展

 时间:2019-07-22       大    中    小      来源:忻府区招商服务中心

  高城乡依托现有的种植面积、品种质量,创新发展思路,把传统的辣椒销售和互联网电商相结合,打造电商销售平台,拓宽辣椒产业发展路子。

  2019年高城辣椒种植面积比往年扩大了1/5左右,目前辣椒移栽已经结束,正在进行田间管理。品种以北京红干椒系列为主,鲜辣椒还是以鲜椒系列为主,外乡镇租地已经达到12000多亩。随着新扩建的辣椒产业园投入使用,高城乡加快打造辣椒销售电商平台的步伐。网上搭建销售平台,注册了以“高城红”为商标的淘宝店。 

  目前,电子商务中心和淘宝商店均已投入运营,各类辣椒产品价格走势、行情资讯、产品推荐等信息有了一个汇集的平台,这种现代的营销手段也为下一步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园区投资60万元新建的辣椒酱精加工项目已进入了评审阶段,项目建成后预计年产200万瓶辣椒酱,搭上互联网信息快车,园区未来的发展将更加充满活力。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