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投资忻府 > 招商项目 > 正文

【太忻一体化经济区建设】忻府区推动重点工程工作和重大基础设施项目申报工作

 时间:2022-05-10       大    中    小      来源:首善忻府

  

5月7日,忻府区召开重点工程工作推进暨重大基础设施项目申报工作推进会。 刘泓利  摄

  忻府融媒讯  5月7日,忻州市重点工程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议后,忻府区立即召开重点工程工作推进暨重大基础设施项目申报工作推进会区委副书记、区长牛朝旭主持会议并讲话。区领导孙晓磊、张宇、白先明、李文海出席会议。区政府办各副主任、政府督查室,区发改、教科、工信等相关单位负责人,项目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牛朝旭强调,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真贯彻落实忻州市重点工程工作推进会议精神,进一步增强抓好省市重点工程项目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统筹抓好各项重点工程,为经济增长提供坚实保障;要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的思想,紧紧围绕太忻一体化经济区建设等重大战略部署,进一步增强重点工程建设的主动性,做好重点工程包联服务保障工作,全力以赴推进重点工程建设;要落实责任分工,凝聚合力,细化措施,按照时间节点,积极创造条件,狠抓工程质量,确保各个工程项目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密切协调配合,上下联动,积极对接,切实推进重大基础设施申报前期准备工作;要完善项目调度机制,积极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奠定扎实基础。

  会上,区政府副区长白先明就省、市15个重点工程项目和重大基础设施项目申报作具体安排;区发改局对重点工程推进情况进行了汇报。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