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投资忻府 > 招商项目 > 正文

忻府区畜禽无害化处理项目竣工投产

 时间:2023-05-11       大    中    小      来源:首善忻府

  忻府融媒讯   5月11日,忻府区举行畜禽无害化处理项目竣工投产仪式。区委书记崔向松出席仪式并宣布忻府区畜禽无害化处理项目正式竣工投产。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孙晓磊主持仪式。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戴永胜出席仪式并讲话。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秦伟,山西晋润集团董事长闫安根、山西富盛忻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栋出席。

  忻州市忻府区畜禽无害化处理项目是忻府区按照中央、省、市关于加强病死畜禽无害化处理工作要求建设的重点项目,位于董村镇定兴寨村,总投资2000万元,占地9.9091亩。投产后,可年处理病死畜禽6000吨,生产有机肥1500吨,工业用动物油脂300吨。该项目的投产运行填补了忻州市病死畜禽无害化处理的空白,提升了全区动物疫病整体防控水平,对全区公共卫生安全提供了有力保障。

  仪式上,闫安根致辞,杨栋介绍项目情况。

  仪式结束后,参加人员参观了自动化生产车间。

  全市14个县市区畜牧中心及动检站负责人,区农业农村、财政、自然资源、畜牧等单位负责人参加。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