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投资忻府 > 招商项目 > 正文

马志强与山西恒瑞、华创山东、保定长安来访客商洽谈

 时间:2023-09-12       大    中    小      来源:首善忻府

  忻府融媒讯   9月10日,山西省太忻一体化发展促进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忻府区委书记马志强与山西恒瑞资源再生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改英带领的华创集团山东迎胜汽车科技有限公司,保定长安客车有限公司等来访客商深入洽谈。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秦伟,副区长白先明参加。

  在听取企业的发言后,马志强对三家企业表示感谢和敬意。他指出,忻府区区位优势明显,产业基础良好,发展潜力巨大,全区上下高度重视项目建设,并将持续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想企业所想,急企业所需,全力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开展全方位多层次的深度合作,共同推动忻府区经济社会高质量转型发展。

  各企业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洽谈,更加深入地了解了忻府区的各项资源优势和产业发展方向,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忻府区的交流沟通,积极开展务实合作,为双方合作共赢、共同发展注入新动能。

  区发改、自然资源、招商等单位负责人参加。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