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忻府要闻 > 正文

区长张生明实地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0-02-03       大    中    小     

  连日来,区委副书记、区长张生明先后深入秀容办、新建办、长征办社区和秦城乡、兰村乡、合索乡、解原乡、奇村镇等部分乡镇和村庄,就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实地督导,现场解决在疫情防控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张生明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处于关键期,形势十分严峻,任务十分艰巨。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清严峻形势,提高政治站位,坚定必胜信心,立足于防大疫打大仗打硬仗的思想准备,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中央、省、市决策部署,将“五严五防”“五早一就”等要求和措施坚决落实到位。各级各部门主要负责人作为疫情防控工作第一责任人,要率先垂范、靠前指挥,协调联动、群防群治,要创新工作、穷尽办法,精准施策、精准防控,筑牢抗击疫情的严密防线,当好群众健康的守护人。要做好物资供应保障,多措并举、强化调度,稳妥有序解决疫情防控物资保障问题和生活必需品供应工作,为打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强大保障。 

  张生明还多次来到区疫情防控工作领导组办公室和市中心医院,就进一步加强防控和救治措施落实进行了安排部署。

张生明区长在逯家庄村实地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张生明区长在兰村乡下社村实地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张生明区长在高城乡金山铺村实地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张生明区长在奇村集中隔离观察点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