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忻府要闻 > 正文

秦书义在市委党校和忻府区调研

 时间:2020-03-12       大    中    小      来源:忻州在线·忻州日报

  本报讯 3月9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秦书义到市委党校、忻府区就党校硬件完善提升和忻府区农村党建等工作进行调研指导。市委党校、忻府区委负责人一同调研。

  在市委党校,秦书义一行先后来到接待部、餐厅、西报告厅、尚书厅等地实地察看了基础建设、教学设施和后勤保障等情况,认真听取情况汇报。在实地察看和听取汇报后,他指出,要坚持党校姓党,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把思想政治建设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来抓;要提高师资水平,加强师资管理,建好基础设施;要抓好队伍建设,从严治校治学,把党校办成一个锤炼党性的坚强阵地。

  在忻府区解原乡六石村,秦书义认真察看了村级活动场所、党员活动室,了解换届后村委工作开展情况以及村集体收入和村民收入等,现场叮嘱村委会负责人要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利用好城区的“菜篮子”,大力发展蔬菜种植;要执行好“四议两公开”制度,本着公开、公平、透明的原则,坚持把“四议两公开”制度贯穿工作全过程,通过微信群、广播、板报等多种宣传形式,让村民的知情权、决策权和参与权得到充分保障。 (张志远)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