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忻府要闻 > 正文

张生明在北关小学健康西街学校忻州二中看望慰问一线教职工

 时间:2020-09-14       大    中    小      来源:首善忻府

   忻府融媒讯  9月10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张生明来到北关小学、健康西街学校、忻州二中,看望慰问广大教师,共同庆祝第36个教师节,向辛勤工作在一线的全区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祝福。区政府副区长闫秀斌一同参加。区政府办主任李文海及区教科局主要负责人参加。

   

                 9月10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张生明在北关小学看望慰问一线教职员工。 冯媛  摄

  在北关小学,张生明与教师们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了在校学生和日常教学情况,张生明对广大一线教职员工长期以来潜心教育、悉心育人表示诚挚敬意和由衷感谢,希望广大教师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致力于教书育人这一崇高事业,锤炼高尚师德,提高教学能力,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办好与首善忻府地位相称的教育做出积极努力。

  在健康西街学校,张生明与教研室正在备课的教师们一一握手,详细了解学校师资力量及办学特色,实地察看了新建校园环境和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

  张生明强调,教育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德政工程,各有关部门要立足实际,主动服务,进一步优化师生工作、学习环境,让广大师生安心从教、专心学习,进一步推动教育教学质量稳步提升,真正打造质量过硬、师生满意、经得起检验的精品工程和放心工程。

  在忻州二中,张生明认真听取学校负责人关于教育教学的情况介绍,仔细询问学校在教育教学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走进名师工作室,与教师亲切交谈,向全校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慰问,感谢大家为全区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付出的辛勤劳动。

  张生明要求,学校要继续立足自身优势,发展特色教育,打响教育品牌;广大教师要不断丰富自己的精神世界,注重培养学生独立思考能力、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为国家和社会培养更多优秀人才。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