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忻府要闻 > 正文

张生明深入兰村乡长征街道走访慰问执行任务部队官兵家属

 时间:2020-09-29       大    中    小      来源:首善忻府

   

  9月23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张生明带队走访慰问执行任务部队官兵家属。  冯媛   摄

  忻府融媒讯   9月23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张生明带队走访慰问执行任务部队官兵家属,代表区委、区政府和全区人民向执行任务的军人家属致以诚挚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并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区政府副区长、市公安局忻府分局局长张鹏,区人武部部长李强一同参加。区政府办主任李文海及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乡镇(街道)主要负责人参加。

  张生明一行先后来到兰村乡桃园村、长征街道十里后村执行任务的现役军人家中,与军属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身体状况、生产生活等情况,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慰问品和《致任务部队官兵家属的一封信》,感谢家属对军人的支持和理解,希望家属们保重好身体,照顾好家庭。

  张生明强调,各有关部门要继续做好拥军优属工作,关心关爱军人家庭,积极协调解决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让他们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确保奋战在一线的部队官兵无后顾之忧,安心执行任务,为祖国、为家乡再立新功。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