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忻府要闻 > 正文

张生明深入长征街道调研“拆违拆危”

 时间:2020-09-29       大    中    小      来源:首善忻府

  

9月23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张生明深入长征街道卢野村违建拆除点调研“拆违拆危”工作。  冯媛  摄

  忻府融媒讯   9月23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张生明深入长征街道卢野村、十里后村违建拆除点调研“拆违拆危”工作。他强调,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依法依规工作,以敢于负责、善作善成的担当强力推进“拆违拆危”工作,切实提升城市品质、增进民生福祉。区政府副区长、市公安局忻府分局局长张鹏一同参加。区政府办主任李文海参加。

  就高质高效推进“拆违拆危”工作,张生明强调,各有关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定信心、乘势而上,以饱满的工作状态高位推动拆除工作;要坚持依法依规,攻坚克难,创新工作机制,细化目标任务,突出工作重点,真正做到和谐拆违、高效拆违;要深刻汲取襄汾县“8.29”重大坍塌事故教训,加强组织领导,深入排查、协作联动,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要坚持以人为本,加强宣传引导,让群众争当拆迁工作的支持者和配合者,营造建设美好家园的浓厚氛围;要加强统筹协调,讲究方式方法,制定安全措施,确保拆除工作安全有序推进。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