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忻府要闻 > 正文

我区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动员会

 时间:2020-12-03       大    中    小      来源:首善忻府

11月30日,我区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动员会。    刘泓利   摄

  忻府融媒讯   11月30日,我区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动员会。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刘燕萍出席并讲话。区委宣讲团成员、区直各党(工)委相关负责人、区委宣讲团联络员参加。

  刘燕萍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我们党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要充分认识做好全会精神集中宣讲的重大意义,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刘燕萍强调,要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

  刘燕萍要求,参加宣讲的同志要扎扎实实备课,认真回答关乎群众切身利益的实际问题,把准政策方向,加强全会精神深度宣讲解读,提升宣讲实效,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不断引向深入。

关闭本页